新闻速递

上海大学与巴西巴伊亚联邦大学合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3/02/07  戎艳   浏览次数:   

2月6日,上海大学与巴西巴伊亚联邦大学第三次合作交流会顺利举行。出席会议的人员有巴西巴伊亚联邦大学本科事务副校长Penildon Silva Filho,国际部负责人Elizabeth Ramos,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欧阳华,国际合作处处长崔巍,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徐晓红,孔子学院办公室主管金祺等。

会上,徐晓红主任汇报了两校目前合作进展状况,双方代表就两校未来发展及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换了意见。欧阳华副书记在致词中表示,希望依托上海大学的学科优势加强两校间的联系,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巴伊亚联邦大学Filho副校长也表示会积极配合上海大学推动两校国际化发展,为加深中巴两国人民的友谊做出贡献。

上一条: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一行访问上海大学

下一条:继往开来谋新篇 踔厉奋发再起航——国际部2022年总结表彰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